sangria-kaki

所以現在算是首推糖豆森吧~為了你我可是放棄了二次元啊!o(`ω´ )o

【锤基】what I desire

what I desire
11
'為什麼讓他離開?你明知道他現在需要靜養!'Thor恨不得把Mjollnir砸到地上。
-
'眾神都等不了了。'Odin坐在他的寶座——Hlidskialf上,聲音是悲天憫人的冷漠。
-
'可他還懷了孩子!'下一秒,Thor突然降低了音量,'我的孩子。'
-
'Thor Odinson,看來你已經恢復了記憶。告訴我,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。'依舊是事不關己的態度令Thor憤怒異常,卻又無力改變什麼。
-
'我不知道,父親。我不知道。'Mjollnir碰的掉在了地上,周圍碎出了蜘蛛網一樣的裂痕。
-
'為什麼我會失去這段記憶?為什麼我會忘記我是那麼的愛他?是Loki做的嗎?還是,您?'
-
台階上的魁梧的雷神,自己的親生兒子,失去光澤的金色的頭髮,蘊藏著悲哀的藍色的眼睛。除去那些情緒化的東西,眼前這個男子漢和年輕時的自己是多麼的相似!Odin說不出欺騙的話語,沈默都成了一種罪過。
-
'是我。'
-
'為什麼?'
-
撕心裂肺的吼聲同樣撕開了Odin的心。哈,歷史是多麼可笑的相似!曾幾何時,那個乖巧而努力的小兒子也用這樣九界都崩塌了的表情質問自己啊。活到了已經安於現狀的年紀,兒子們卻都開始反抗。自己是不是都做錯了?
-
'Thor,你還相信我嗎?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。'難以置信,眾神之父疲憊的像一個Midgard的FPS①。
-
Thor心軟了。曾經威風無限的父親在懇求,懇求一個理解,一個信任。
-
衝動之下,Thor猛地跨了兩級台階,嘴裡擔憂地喊著'Father',但Gungnir威嚴的跺地聲阻止了Thor的進一步動作。
-
對了,不管多麼滄桑疲憊,Odin仍是眾神之父,他的地位不可動搖。
-
'你走吧,做你想做的事,但不要讓我失望。'
⋯⋯⋯⋯
Thiazi迎上來了。帶著Loki在Asgard許久未見的尊敬,單膝跪在了Loki的馬前。
-
'尊貴的Asgard的王子,歡迎來到Thrymheim,Idun女神已經等候多時了。'
-
不願去否認對方的稱呼,Loki只想好好地休息一會兒。暴風喧囂的國度果然名不虛傳,呼嘯的北風讓一個地道的霜巨人都瑟瑟發抖。他現在需要的,是一個溫暖的地方,或者,一個懷抱?
-
'噢,Loki,花了那麼長時間才到,真不像你!你可比我們說好的要晚了兩天!'
-
'Idun,'看著從巨石宮殿中裹著大棉被走出來的金髮少女,露出了出發以來第一個真誠的笑容,'對不起,有些事情耽擱了。'

①FPS
英文全称:
Final Pensionable Salary (UK pension schemes)
中文全称:
最后的退休金的工资(英国的养老金计划)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