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gria-kaki

所以現在算是首推糖豆森吧~為了你我可是放棄了二次元啊!o(`ω´ )o

【锤基】what I desire

what I desire
8
一朵玫瑰,在黑夜中欢笑。
⋯⋯⋯⋯
Thor来了。
-
这可是件稀奇事呢。
-
Loki双手背在身后,踩著圆舞曲般悠闲的步子,踱到离Thor最近的那面防护墙。还以为会是Frigga来呢,没想到来了这麼个讨厌的家伙。隐藏好心中的不满,Loki一脸戏谑地看著那个傻大个儿。
-
'那麼长一段时间之后,我尊贵的哥哥终於来看我了。为什麼呢?来看我的笑话吗?来嘲讽我吗?来炫耀你的光辉吗?哈哈,别费口舌了,这些我统统不在意!'
-
'Loki,够了!'Thor的语气如同他的脸色一般低沈,'停止用幻象吧!'
-
Loki著实吃了一惊,居然被Thor看破了。
-
'你变聪明了,Thor。但是,不要。'
-
当然不能解除幻象!这一片虚假的背后是一个脆弱的躺在床榻上的孕'妇'!呵,都怪Thor这个愚蠢的混蛋过来,如果是Frigga来的话,自己就不用耗费心神维持假象了。
-
为什麼弟弟总是喜欢跟自己对著乾!Thor默默抚额,感到很无力。自己本没什麼错吧?估计弟弟有什麼心理问题,弟弟青春期还没过麼?明明都已经是个成年的神了,还那麼像个小孩子!唉,若放在以前,Thor肯定会不耐烦Loki的小别扭,但现在站著的是一个记忆恢复中的Thor,他脑袋里的幻想画面可是一只闹腾的小黑猫露著肚皮四处挥爪子,可爱的不得了!果然还是早点把弟弟放出来好了!咳咳,不管心里如何波澜起伏,面上也要保持当大哥的威严!
-
'随你吧。我这次来是有正事的。现在Asgard出了些困难,给你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,你成功完成任务后,父亲会将你从轻发落,怎麼样?'
-
'嗯,说来听听?'
⋯⋯⋯⋯
答应Thor的提案后,Loki唯一的要求就是他要见母亲。考虑的小儿子内心的脆弱,Odin也就答应了这个请求。一到Frigga的面前Loki就撑不住了。本来已经虚弱的身体,又逞强地用了那麼久魔法,再高级的魔法师也无法抵挡这种疲惫。Frigga心疼地看著倒在床上沈沈睡去的Loki,轻柔地将魔法注入。
-
'Loki就快生了,他的身体也透支了。你不能让他在这种状态下去帮你解决那些上不了台面的问题!'Frigga侧过脸,不满地对Odin低声控诉。
-
看著床上脸色苍白、眼窝深陷的小儿子,Odin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心疼。牢里的日子让小儿子又瘦了许多,眼睛下面的青黑色也很浓重。那麼瘦弱,只有腹部高高耸起,愈发显得病态。
-
'你照顾好他。'Odin走近Loki,轻轻地抚摸了儿子光洁的额头,微微勾起嘴角,转身离开了。
-
Frigga目送Odin离去,笑著牵起Loki的手:'你看,你父亲是爱你的。你什麼时候才能解开心结?'
⋯⋯⋯⋯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